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吃完包子急就醫爆粗口 網揭噁心內幕

鳳梨擁有幽默個性,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IG yi0107)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透過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透露吃了超商包子後赴診所就醫,有網友也揭開部分內情,讓鳳梨超無奈。

鳳梨在限時動態寫道:「絕對不再吃超商的包子。」並曬出診所藥袋照片,上面清楚寫著他的名字,疑為身體出現狀況。

鳳梨曬出診所藥袋,表示絕不再吃超商的包子。(翻攝自IG yi0107)

隨後鳳梨收到某網友私訊,對方自稱曾擔任超商經理,並透露個人所見,讓鳳梨有些傻眼,直接在限時動態飆罵髒話,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再吃,一度引發熱議;不過這是鳳梨個人意見,而曾擔任超商經理也僅代表個人想法,其實,大多數超商都秉持應有衛生SOP流程,對可飲用食產品也都有一套嚴格控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