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璇進入元宇宙 進行畫展體驗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璇以古典美人稱號屹立演藝圈,今年初應宏達電之邀拍攝現今最紅話題元宇宙首隻全球概念影片,影片自 3 月 1 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於全球播放以來,目前已超過 76 萬人次點閱。

在該元宇宙概念影片中,李璇穿梭於現實與虛擬世界,也首次體驗 3D 棚拍全息投影技術,讓體驗新科技的她頻頻稱奇,劇中她透過虛擬實境與孫女一同進入博物館看展,並在真實世界與孫女跟貓咪對戲。

李璇體驗虛擬實境。(宏達電提供)

3D 棚拍技術讓李璇覺得非常驚奇,所有動作只要演出一次即可將全部角度與細節全部拍攝完成,且透過電腦演算現場即可看到成果,覺得非常厲害,「現在的虛擬實鏡拍片技術真的好神奇,我真的想像不到可以如此進步,也很感謝宏達電的邀請才能參與這麼特別的演出經驗」。

對於劇本這些科技的內容,李璇表示完全沒有接觸過,但拍攝前置會議中,宏達電人員特別讓李璇實際進入元宇宙進行畫展體驗,不熟悉科技產品的她一開始差一點就因為不熟操作撞到綠牆,但後來漸漸熟悉後在宏達電人員指引下在元宇宙世界中真實的參觀了一場畫展,原本擔心李璇是否會不適應或是無法接受這樣的新科技,特別詢問李璇感受,沒想到李璇表示「當然可以呀!太好玩了,有機會還可以再嘗試」,工作人員紛紛表示沒想到李璇不但沒有 3D 暈,想法還很前衛。

李璇可說是偶像劇氣質婆媽專業戶,應 MV 界大導演黃中平之邀在畢書盡 MV飾演畢書盡媽媽,電影生而為人飾演尹昭德媽媽,天堂的微笑飾演修杰楷的媽媽,噬罪者飾演蔡淑臻婆婆,最佳利益飾演鍾承翰奶奶,高雅氣質及敬業態度讓導演工作人員演員都非常喜愛她。 李璇覺得在這不確定的大環境之下,還有那麼多劇組找她覺得非常感恩。

除了拍戲外,平常會學習古箏及做公益,雖然年紀漸長但還是要多動,以及為社會付出些許心力,期望所有朋友們都平安健康。今年除了拍攝完宏達電的元宇宙年度概念片外,接下來也將投入新的影集拍攝,更有突破性的精采演出,敬請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