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訪問)漫威新英雄《月光騎士》人格分裂 奧斯卡笑言如親生小孩

漫威全新影集《月光騎士》,找來奧斯卡艾薩克變身超級英雄。(Disney+ 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漫威電影宇宙(MCU)全新影集《月光騎士》,找來奧斯卡艾薩克、伊森霍克及梅卡拉美維等人一同演出,三人於台灣時間今凌晨一同出席線上記者會,卡拉美維大讚奧斯卡宛如他的「演技導師」,奧斯卡則形容該劇就像自己的孩子,更自爆人格分裂的戲找弟弟麥克赫南德茲幫忙,「我們擁有相近的DNA,這對我的演出幫助很大!」

該劇描述奧斯卡飾演的史蒂芬是一位個性溫和的禮品店職員,有時會突然失憶斷片,似乎患有多重人格障礙,後來他發現自己與傭兵馬克共享一個身體,兩人必須一同駕馭複雜的多重人格,化身「月光騎士」、直搗埃及諸神的致命神秘核心,攜手對抗伊森飾演的神祕反派亞瑟。

奧斯卡艾薩克在《月光騎士》因人格分裂,會對著鏡子自我對話。(Disney+ 提供)

奧斯卡表示,漫威給予他相當大的自由度為角色創作,包括將史蒂芬設定為一個英國人,「主要因為場景在倫敦,而且我很愛英式幽默,像是影集《辦公室瘋雲》」。劇中他在兩個角色之間轉換,笑言和自己對話首先要雇用他的弟弟麥克來對戲,「他跟我一樣要演出史蒂芬或馬克,以及轉換口音,其實演戲最有趣的是詮釋和自己截然不同的角色,最重要的是自然不刻意,這相當具有挑戰性」。

伊森霍克在《月光騎士》飾演神祕反派亞瑟。(Disney+ 提供)

伊森形容和漫威合作是自己碰過最棒的經驗之一,「身為一個從沒參與過漫威電影或影集,甚至沒有以任何方式涉足過這一類型的人來說,這是我碰過最棒的製作、最棒的服裝,甚至最棒的製作團隊」。他說自己每天都和奧斯卡一起工作,「我們努力製作一部五到六個小時、同時擁有高質量和娛樂性的節目,看起來雖然艱鉅,但我們擁有所需的一切來達成目標」。

奧斯卡則表示,該劇除了保有漫威超級英雄元素,也不迴避角色黑暗面,「他既是超級英雄,同時展現出現實中存在的創傷,很忠實呈現出對人格分裂的症狀,這是很多人真實面對的事情」。他說真實性遠比故事本身更重要,「這是一個令人驚喜的超自然冒險故事,也是對創傷和心理健康的真實調查」。

一旁的卡拉美維大讚奧斯卡表現得非常好,「他在兩個人格的切換上,幾乎不用說,我就知道他現在是哪一個角色,很他合作非常好玩!」更自爆經常觀摩奧斯卡演出,但都沒告訴對方,讓奧斯卡聽了笑回:「我看得出來,妳不必說出口!」《月光騎士》共6集,將於3月30日起每週三於Disney+獨家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