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15歲愛女激曬小蠻腰 絕美五官神複製天后媽

李嫣(左二)大秀嫩白小蠻腰,十分性感(紅圈者)。(翻攝自微博 追星少爺劉一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語歌壇天后王菲與中國男星李亞鵬有過一段婚姻,育有現年15歲女兒李嫣,日前李亞鵬宣布再婚四川彝族姑娘海哈金喜,且兩人快要升格為人父母,也將晉升姊姊的李嫣,則曬出與閨蜜合照大秀小蠻腰,拍照架勢完全不輸大明星,吸引網友目光。

王菲與愛女李嫣(右)感情相當好。(翻攝自微博 圈內姐姐)

日前李嫣與閨蜜合照流出,在網路瘋傳,年僅15歲的她完美遺傳媽媽王菲美貌,加碼辣穿短版上衣,露出一截小蠻腰,側身一站,姣好身材曲線一覽無遺,再搭配甜美笑容,瞬間爆擊粉絲心臟。

不少網友留言大讚李嫣「性感美少女」、「不愧是天后的女兒」、「氣質超好」、「變得更漂亮了」。現年32歲的海哈金喜出生四川省彝族,是模特兒也是一名演員,曾獲世界旅遊小姐大賽中國賽區總冠軍及最佳上鏡獎,外貌出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