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拍獨坐懸崖 背後感人這一幕好震撼

李燕昨拍攝一場獨坐海岸懸崖邊戲碼。(翻攝自李燕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李燕主演三立新八點檔《一家團圓》,在劇中有吃重戲份,這2年戲劇圈多少也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李燕說,很多人說台灣的拍戲環境不好,且跟國外比起來,確實還有努力空間。

不過既然成長在台灣,李燕坦言就現有資源而言,她真的感謝幕後每位同仁,「演員在拍危險的戲時,相對之下,保護還是比較多的,看著他們,我真的也會膽顫心驚。」

一不留神,李燕趴在懸崖邊,身後有一群工作人員緊抓繩索保護她的安危。(翻攝自李燕臉書)

李燕會說出這席話,是因她在臉書曬出昨天一場獨坐海岸懸崖邊戲碼,一不留神,她忽然趴地作勢要跌落懸崖,劇組為做防護措施,在她身後綁了繩索,後面則有一群人拉住繩索;李燕謝謝幫她的每一位同事,「感謝你們沒有輕易放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