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鹿希派呼麻挨罵王八蛋 吳宗憲轟:智商應該只有65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去年耶誕節晚上,前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知名夜店RAFF慶祝,凌晨在松高路旁抽菸休息時,被巡邏員警聞到身上飄出大麻菸味,3月11日驗尿報告出爐,吳宗憲表示是陰性,今吳宗憲錄《小明星大跟班》,持續對兒子表達不滿。

吳宗憲在《小明星大跟班》採訪中,痛罵鹿希派。(記者陳逸寬攝)

鹿希派被抓到在信義區手持大麻煙,呼麻事件延燒至今,不過驗尿之後是陰性,吳宗憲今大罵鹿希派是王八蛋,「寧生浪蕩子,不生駑鈍兒」,說要帶鹿希派去測智商,「應該只有65吧」表示自己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該一樣智商都是160。

吳宗憲(左)透露鹿希派(右)有意到中國發展。(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2002年6月,余天兒子余祥銓在加拿大讀高中回台過暑假時,曾因在夜店持有大麻遭警方查獲,而被送進勒戒所勒戒21天,當時吳宗憲曾念了余祥銓,沒想到如今換自己兒子因大麻落難,讓他真的難過到大罵鹿希派是白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