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票選周杰倫下首新歌何時發?釣出本尊8字回應

周杰倫(中)何時推出新歌?竟成為網路票選主題。(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之前「嘉年華」巡演,受疫情影響,好多場次都延期,何時能重新啟動仍充滿變數,另外歌迷也期待快點聽到他的新歌,因此網路上竟出現投票活動,主題是「你覺得周董下首歌什麼時候發?」

 已有一對可愛兒女的周董,目前最期待的是老婆昆凌肚子裡的「三寶」再幾個月平安順利出生,卻沒想到,網友關心的是,他的下首新歌何時誕生?

 在投票選項中,暫時以「一年以上」的票數最多,「三個月內」的票數最少,看到票選結果,釣出周董本尊說話了,他說:「笑死!這什麼投票啊!」畢竟周董是個很有主見的人,恐怕不會因為票選結果影響自己推出新歌的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