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迷惘美秀內衣 網紅一隻阿圓說話了

李優是許多宅男的偶像。(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被網友形容「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李優再次拍攝內衣廣告,俏麗可愛,網紅「一隻阿圓」也說話點評了。

李優再次受邀拍攝內衣廣告。(翻攝自IG)

李優曾和幾位有才華的創作歌手傳過緋聞,也曾唱過《迷惘美》,MV點擊超過185萬次,最近她拍攝的內衣廣告頻頻曝光,談到:「內衣版型舒服,無論哪個罩杯的女子都能穩穩地把肉肉包覆起來。」

李優分享拍攝內衣廣告的新照片。(翻攝自IG)

YouTuber「一隻阿圓」誇李優:「好可愛!我上次陪我爸媽看電視時有看到廣告。」其實「一隻阿圓」也拍過寫真月曆,常在社群秀性感比基尼或內衣照,好身材藏不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優 URIKO(@uriko121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