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鳴日號」嗑素魚餐控「上吐下瀉」 葉樹姍火大開腔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前主播葉樹姍是慈濟人文志業基金會副執行長暨大愛電視總監,最近她搭台鐵「鳴日號」去頂級旅遊,搭完卻發生上吐下瀉的慘況。

葉樹姍搭鳴日號去玩。(翻攝臉書)

葉樹姍回憶拉肚子前吃了什麼東西?她說晚上有吃從花蓮站接駁運上來的素魚便當,吃完之後凌晨2點就開始發生慘事,形容菜色:「黑色丸子咬下去不知何物口感像是太白粉類,平常都會把面前食物吃光光的我,勉強吞下後再也不想碰另外一顆…都沒事了!只是很少遇到這種上吐下瀉的狀況。」而證據當場已當廚餘銷毀無法化驗。此外鳴日號所費不貲,之前有報導過2日遊每人3萬7900元起跳。

葉樹姍PO出鳴日號菜色。(翻攝臉書)

同時葉樹姍也怨素食餐點竟出現一堆加工製物,「本應崇尚自然的素食餐廳,有些怎麼還未跳脫素雞素蝦素魚等人工製品?」事後她也轉告旅行社,對方跟她說會去檢討素食供應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