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歲美魔女內衣店開班教學 慘遭虧爆「太荒唐了」

楊惠絜(左)形容,與楊博智的關係情同母子。(音圓唱片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48歲的美魔女歌手楊惠絜是歌唱教學老師,進軍歌壇的她,找來13歲的得意門生楊博智合唱新歌《感謝有你》,楊惠絜自豪兩人的關係情同母子,時常在咖啡廳、超商、廟口等地方練唱,打趣:「全世界都是我們的教室」。

楊惠絜(左)推出新歌,找來得意門生楊博智合唱。(音圓唱片提供)

楊惠絜教過的學生超過萬人,認為楊博智在歌唱方面很有濳力,「博智是一個很有天資的弟子,在這3、4年的教學中,覺得他特別上進,不但可以舉一反三,隨時可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

最讓楊惠絜印象深刻的是,有次她在內衣店逛街,楊博智在家人的陪同下,要找她詢問歌唱問題,到場後見到內衣櫃卻超害羞,連忙跟她說:「老師,我要跟妳換邊。」事後唱片公司的同事得知,楊惠絜的歌唱教室開到了內衣店,不可思議地笑說:「太荒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