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零修圖素顏照流出 32歲真實膚況驚呆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邵雨薇時常在社群和網友分享生活點滴,最近她也接受一名網友要求,大方公開素顏照,完全沒有濾鏡修飾的真實膚況,吸引超過4萬粉絲搶看。

邵雨薇在IG大曬零修圖素顏照。(記者陳逸寬攝) 

邵雨薇在貼文寫下,「有位小朋友強烈徵求我的素顏照一張!姊姊在此達成你的願望,除了黑眼圈,姊姊保養的很好」,照片中,她穿著休閒黃色上衣,素顏貼近鏡頭,少了濾鏡和修圖,邵雨薇無瑕肌膚透出光澤,些許暗沉和黑眼圈無損小臉美貌,和妝後差異不大。

邵雨薇素顏和妝後差異不大。(翻攝自1989ivyshao IG)

近乎完美的素顏照一出,網友們紛紛驚嘆「史上最強的素顏非雨薇莫屬」、「感謝小朋友讓我們看到什麼是女神」,藝人好友袁艾菲和A-Lin也留言大讚「見證過本人素顏,完全不需要化妝的女子,羨慕忌妒恨」、「還是百分百的少女肌膚,我也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