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顧寶明驟逝!電影遺作導演悼念「絕對是國寶」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喜劇泰斗顧寶明今傳過世,享壽71歲。 果陀劇團創辦人梁志民稍早也證實,顧寶明因心肺衰竭逝世。

顧寶明最後的電影演出為《消失的情人節》,在片中飾演壁虎伯。(資料照,牽猴子提供)

顧寶明的電影遺作為和陳玉勳合作的《消失的情人節》,在片中客串演出壁虎伯。陳玉勳稍早難過回應「這消息令人不捨和難過,一直很想再多和他合作,沒想到這麼快就失去他。」他說顧寶明是最棒的喜劇演員,沒有之一,「從年輕就超愛看他的表演,在我心中喜劇演員是最難得也最令人敬佩,真的很感謝他,謝謝他為大家帶來歡笑,他絕對是國寶」。

陳玉勳也在臉書哀悼:「壁虎伯一路好走,本以為你會活到兩百歲,謝謝你為我的人生帶來許多歡笑,你是最棒的喜劇演員,那種喜劇細胞和功力無人可比,謝謝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