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認了「脾氣不好」 揭私下恐懼到想哭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陳珮騏演過不少8點檔,近年來戲路多元,除了拍偶像劇還跨足電影,前陣子則在《天之驕女》有亮眼演出。17日她在臉書突發長文,一開頭就先向新進粉絲致歉,表示要狠心戳破他們的幻想和粉紅泡泡,還自嘲習慣性不近人情,直言:「私生活、私人行程中真的很恐懼被打擾。」

陳珮騏解釋,自己公私分明非常清楚,只要是在「工作模式」狀態,她可以輕鬆自在地與人相處,但若是私人時間碰到她,那麼反應就會天差地別,「不是故意雙面人、人前人後或兩張嘴臉,是因為我的陌生恐懼讓我無法在非工作中,輕鬆與不熟或陌生人互動,甚至我會恐懼到想逃想哭……」

陳珮騏外型亮眼,有「本土劇女神」封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所以陳珮騏每次看到有粉絲留「希望私下遇見」的言論,都會讓她很難受,因此懇請大家:「工作中要拍照我就一定盡力配合。但私人時間真的拜託大家體諒、留給我過自己生活的權利。」

珮騏坦言,自己是一個脾氣不好、沒耐心的人,「我經常不諱言提醒大家,我真的很難相處毛病也很多,粉絲團自然也難經營。但我就是我,很做自己的陳珮騏。所以我一向抱持著合則來不合則去~」

也認為自己跟粉絲是平等的,所以不喜歡收禮物,但同樣覺得自己不必承擔大眾對「公眾人物」的期待,例如一定要無止盡的親民,最後陳珮騏表示:「謝謝願意理解的大家,反感的我也從不勉強呦。」直率發言被粉絲們讚爆,紛紛留言表示認同:「尊重私人休息時間」、「很棒啊!做妳自己」、「藝人下班了也是平凡人,也想要好好休息不被打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