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突爆喜訊「有些想法」 女友夏宇童甜蜜回應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5566成員孫協志與夏宇童交往3年多,一直處於熱戀的兩人經常放閃,孫協志昨(18日)在臉書寫下:「突然有些想法想拍,夏宇童要不要一起出遊呢?」網友紛紛高喊:「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直接拍婚紗了吧。」突如其來的喜訊也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孫協志(左)與夏宇童穩定交往3年多。(翻攝自臉書)

孫協志標記女友表示:「突然有些想法想拍,夏宇童要不要一起出遊呢?很多朋友一直在問的『童協組合』,大家覺得如何?」愛得高調閃瞎眾人。夏宇童見狀也甜蜜回應:「咦,哪有人這樣揪?那出遊是要去哪玩??你帳號真的沒被盜齁?」網友們更紛紛敲碗:「天啊!是要去拍婚紗嗎?」、「小倆口直接拍婚紗了吧!」

事實上,孫協志日前參加丟丟妹的直播時,當場被催婚問:「有沒有結婚的打算?」他當下立刻回應:「當然是一定要的!」丟丟妹再直球追問:「那有跪了嗎?」聽得孫協志慌張說:「這種事怎麼能說呢?」不過他也透露:「該跟大家分享自然會分享,但現在一切都順順的,這樣子就好了。」幸福洋溢的表情完全藏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