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秀卿驚遇怪阿北!手放褲襠「上下抽動」色盯 結局超反轉

張秀卿。(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1歲台語歌后張秀卿去年瘦身有成,一口氣減重25公斤,外表年輕10歲,躋身為美魔女行列。不過近來她上節目自爆,前陣子去公園運動,突然遇到一位陌生男子猛盯著她,不但露出詭異的眼神,另一隻手還在口袋上下瘋狂抽動,嚇得她趕緊找路人求助,沒想到結局超反轉。

張秀卿去年瘦身有成,一口氣減重25公斤。(翻攝自臉書)

張秀卿在《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提到,自己平常習慣去公園跑步,某天運動到一半,有個伯伯朝她迎面而來,「就是衝著我來那種感覺」,她還發現對方行為舉止很奇怪,將一隻手插在口袋裡,不斷來回掏自己「該邊」,讓張秀卿瞬間發毛,「因為他一直在盯著我,一直看著我,我嚇死了。」

張秀卿自爆最近遇到怪阿伯。(翻攝自YouTube)

由於張秀卿6歲時,曾在鄉間小路被陌生人狂追騷擾,因此看到似曾相識的場景,童年陰影再次浮現,當下馬上向路人求救,見義勇為的路人便攔下那位奇怪阿伯,痛斥:「你在幹麻?」還準備開扁。

張秀卿自爆最近遇到怪阿伯。(翻攝自YouTube)

這時阿伯趕緊解釋:「秀卿姐,我是妳的鐵粉啦!我是要拿手機跟妳拍照,我不是色狼啦!」令張秀卿當下覺得超糗,直呼:「你手機不能拿快一點嗎?」笑稱因為當時對方怕她跑掉,所以邊追人邊掏手機,但太過緊張手機在口袋一直掏不出來,才讓她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