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同框楊謹華林熙蕾 網全歪樓:問蘇媽媽誰是兇手

楊謹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45歲女星舒淇在台灣和香港來去,也是大家心目中第一名女神,其實她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點滴,非常親民。她最新發文和好友林熙蕾、楊謹華合體聚會,馬上留言掀暴動,網友除了喊「女神聚」,幾乎全敲碗「問蘇媽媽凶手了沒」。  

舒淇(左起)和好友林熙蕾、楊謹華合體聚會。(翻攝自臉書)

楊謹華因《華燈初上》蘇媽媽,再度成為話題中心。她近日和舒淇、林熙蕾開心聚會,照片中三人皮膚顯得細緻白晰超凍齡,並做出可愛的貓咪表情,舒淇說時隔一年多,三人才有空聚在一起。

舒淇(左起)和好友林熙蕾、楊謹華合體聚會。(翻攝自臉書)

她表示:「吃吃喝喝聊聊,今日之後又各奔西東,願大家永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努努力力、開開心心。」更感性說,人不在一起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心相近。

舒淇(左起)和好友林熙蕾、楊謹華合體聚會。(翻攝自臉書)

3位女神難得同框,網友全暴動狂刷留言「最美的組合 」、「三位都是高顏值」、「女神聚」,但更多人歪樓問「蘇媽媽⋯是誰殺了妳⋯快說⋯」、「也要知道凶手是誰?蘇媽媽一定有偷偷說」、「有知道誰是凶手嗎?」  

舒淇也在追《華燈初上》,之前在臉書祝林心如生日快樂,就祝她快點抓到兇手,非常入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