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再興挺友變鬧事 嚇到抱路人道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張再興到「角頭幫」好友唐振剛主持的八大《世界第一等》作客,唐振剛帶張再興弟前進中台灣,藉由在地人優勢,讓觀眾近一步認識台灣百年古法技藝。不料張再興在節目一開始就頻頻鬧事,在海釣號稱航空母艦等級的澎湖黃金鯧,他先是扯斷魚線、接著又弄斷竿,接二連三出槌,嚇到抱住一旁的釣客道歉賠不是,「笑」果十足,唐振剛忍不住開虧:「要叫張再興第一名,只是是衰運第一名。」

 張再興(右)上好友唐振剛主持的節目。(八大提供)

另外,製作單位安排「祈求王爺賜予竹頭筊送觀眾」的福利,任務是必須向王爺求三個聖筊才能完成,首先唐振剛擲第一個筊就失敗,重責大任立刻託付到張再興手上,緊張氣氛讓大家也跟著屏氣凝神,最後果真不負眾望,張再興一連拿下3個聖筊,鏡頭前「顯神蹟」,讓旁人看得又驚又喜。

張再興個性豪爽、直言不諱,與唐振剛搭檔過程笑料不斷,行程中要體驗學習土窯雞做法,張再興準備著裝進入窯烤區時,聽到唐振剛猛誇他帥,忍不住開玩笑說:「如果喜歡我的,電視下方會後製專線,如果想要小剛的,那沒有,因為他很多了…。」透過這次拍攝,唐振剛表示:「私下的阿興就像鏡頭前一樣幽默好笑,這次能跟著他帶觀眾認識台灣宮廟、以及彰化特色,也相信能讓大家感受彰化的另一種人情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