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瞞婚18年又離婚 43歲「越南林志玲」戴Cartier對戒爆喜訊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3歲的海倫清桃有「越南林志玲」封號,2017年爆出瞞婚18年又離婚,身分風波搞得沸沸揚揚,她昨一身亮麗禮服現身活動,曝光和5年前的緋聞男黃景裕共同「喜訊」,兩人合作科技公司,被問到感情動向、是否再婚?她僅官腔回:「現在就是以事業為主。」黃景裕則被問到一身打扮像是新郎、新娘,他稱「沒有什麼天作之合,只有天天磨合」,但細看兩人手上戒指,竟是一對Cartier對戒,戀情呼之欲出。

海倫清桃(右)和黃景裕曖昧五年,從不認愛,相當矜持。(記者蕭方綺攝)

當年海倫清桃和開拉麵店的黃景裕傳緋聞,但5年下來,2人始終維持好友,也是生意夥伴的狀態。她說,這些年來,雙方合作過拉麵店,如今又投資開發社交軟體,是否更進一步,雙方都不敢說,但合作過程難免有吵架,海倫清桃說:「我講話比較直,中文也不是我的母語,很容易產生誤會。」黃景裕則稱相處以來,早知道對方的個性,所以不會計較。

說起投資事業,海倫清桃說以前曾和友人計畫在越南開醫美診所、網咖,結果碰到疫情,至今無法開幕,籌備期間的投資金額如同丟到水裡,但她沒放棄,現在又和黃景裕開啟新事業,她掛名副董事長,男方則是董事長。

對於演藝工作,海倫清桃也很苦惱,她稱目前找上門的劇本都是苦情的越南新娘,最後她只好婉拒,在未有值得挑戰的角色出現前,專心衝刺投資事業。

此外,談到大S因電話號碼沒換才能和初戀聯絡上,問海倫清桃換電話有沒有告知前男友、前夫,她說沒有明白講,認為臉書也可以聯絡。至於大S新聞,她眼睛放亮回「覺得好夢幻」,也認為不管在哪個年齡層,都會有愛的人。會想再婚嗎?海倫清桃說現在最想要疫情趕快結束,畢竟越南7層樓網咖至今仍然晾在那燒錢,目前只想先衝事業,之後再想別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