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欠沈玉琳舊愛46萬挨轟 澎恰恰開腔了

澎恰恰。(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澎恰恰欠沈玉琳舊愛佩真46萬拖欠數月,聲稱2週要卻人間蒸發,讓佩真痛罵自己血汗錢遭漠視!佩真今(16)晚獨家對本報透露已經獲得澎恰恰經紀人回應,澎恰恰也發文揭露還款進度。

澎恰恰表示:「人在世上,基本求的就是不負人......沒有人願意負債,沒有人沒事就成為新聞人物,這些事都要自己吞,誰叫你要負債?......所有的問題都出在錢,大眾在看新聞的同時是無法瞭解箇中問題的。......這一切都會發生,大家看到時就視為理所當然就好,因為負債就是不對。......批評者自然會繼續批評,我,概括承受」,表示之前提告的彰化蚵仔煎夫妻,還有佩真小姐,都已經由經紀人積極處理債務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