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議長前夫「關係仍好」 李燕打趣:中部人比較溫暖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燕主演三立新八點檔《一家團圓》,劇中有前男友回頭橋段,她今(16)受訪時提到目前和前夫、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關係依舊不錯,兩人有保持聯絡,謝典林還和共同朋友一起到她家吃過飯。至於有沒有復合機會?她說對方曾期待復合,但她搖頭回:「我的雷達是切斷的,接收不到了。」

李燕大方談前夫。(三立提供)

她說和謝典林的「關係不錯」,並非只是點頭之交,謝典林會在大節日之際向她創業的品牌訂購產品,身體力行支持她的工作,她打趣稱「中部的人比較溫暖」;那兩人會視訊聯絡嗎?她說不會,但他若應酬上台北,會邀她吃飯,只是她都剛好忙沒機會赴約。雖然沒成功約出去,但謝典林和兩位共同朋友已經去她家吃過飯,聽起來有機會吃回頭草?李燕斬釘截鐵稱:「不會,不要就不要了。」

李燕(右)和陳冠霖在《一家團圓》六度搭檔組CP。(三立提供)

此外,李燕拍《一家團圓》有場在河濱公園的戲,讓她印象深刻,她指出劇中被吳婉君欺負,陳冠霖拿辣魷魚給她吃,她被辣到哭,用哭來宣洩心中不爽,她私下超愛吃辣,這回卻真的被辣哭,自認哭得很滿意,但這場戲卻沒有播出。這場戲還有個意外插曲,就是拍到一半旁邊有人跳河,救護車、消防車都來了,劇組還中斷40分鐘,燈光組支援警方打亮湖面,幫助搜救小艇救人。

李燕和陳冠霖在《團圓》六度搭檔組CP,雖然老梗,但網友持兩派看法,她說自《家和萬事興》那檔開始,很多網友說她和陳冠霖都演正派,說她都不想挑戰反派,酸她角色永遠發聖光,但她想說的是:「網友不了解我們演員不能決定角色,不要說爭取,基本上不可能,我試著說可以演不同角色,但我還是被安排這樣角色,不過製作單位已用心盡量在台詞上調整,而且正派上演法就是不能偏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