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辣妻懷二胎近況曝光!野生照流出…真實身材網友嚇呆

許孟哲(右)與趙孟姿結婚2年多,今年元旦宣布已懷第二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許孟哲老婆趙孟姿今年元旦宣布已懷第二胎,大女兒Doreen要當姊姊了,宣布懷孕後趙孟姿很少PO全身照,讓粉絲相當好奇她懷孕的狀況,昨(15)日她分享與女兒休假的日常,意外曝光「真實身材」,驚呆所有人。

趙孟姿懷孕中的身材讓網友驚呼「不科學」。(翻攝自臉書) 

趙孟姿透露帶寶貝女兒出門放風,天氣相當舒適,想再帶女兒挑戰去年夏天沒去成的動物園,享受天倫之樂的畫面融化大票粉絲。

值得一提的是,趙孟姿曬出與女兒互動的照片,也曝光了自己懷二胎的身材,只見她坐著雙腿交疊,「少女鉛筆腿」一覽無遺,讓眾人驚呼「不科學」,也有網友讚Doreen遺傳到爸媽的「麻豆身材」,小小年紀就能看出長腿基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