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NFT創世界紀錄 爽喊「衝出亞洲」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余文樂自創品牌「ZombieClub Token」NFT昨(15)晚開始預售,旋即在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衝到第一名,締造預售2小時42分鐘就奪冠的世界紀錄。成為余文樂去年攜手「佳士得」拍賣珍藏NFT加密藝術、以1.2億港幣創下亞洲史上最高網上拍賣金額後又一輝煌成績。

邱澤(左起)、余文樂、周興哲開心小聚。(尚慶創意提供)

消息傳來後,余文樂和團隊相當開心,他在IG表示:「感謝每一位支持我們的ZOMBIES,這是你們的功勞,我愛你們!我們創造奇蹟了!誰說亞洲沒有好東西!」又寫道:「記著我們不要驕傲,這只是我們的開始,我們4個的眼光不只這樣,我們已經準備好所有衝出亞洲!」

對於明日心血結晶「ZombieClub Token」NFT正式發售,余文樂感性表示,創建「ZombieClub Token」NFT的4個成員,包含自己在內,「用了非常多的時間精力在前置的企畫執行,沒日沒夜的進行改良及溝通,就是希望每個購買者有最好的體驗!」此NFT代表余文樂近半年多來的生活,因為這個項目,他整天都得在辦公室工作和開會,只能犧牲僅有的休息時間,一早送小朋友上學,愛妻也相當支持,給老公最大的鼓勵。

許瑋甯在IG限時動態發布Zombie club濾鏡表示支持。(尚慶創意提供)

余文樂籌辦自有品牌「ZombieClub Token」NFT,也獲得圈內星友的關注,上週末兩屆台北電影節影帝邱澤和周興哲親自登門造訪余文樂,共度愉快的NFT週末!甫成為邱太太的金鐘女星許瑋甯、國際天王周杰倫、馮德倫、周予天、周興哲,都在IG使用「Zombie Club」濾鏡「變身」殭屍表達支持。

在「ZombieClub Token」NFT預售之前,余文樂投注的心力已受坊間肯定,包含余文樂在內的4位創建成員地毯式的前置企劃,無論在合約或安全上都相當謹慎,也投放了很多資源,余文樂一貫親力親為的監督每個執行細節,Zombie Club團隊的努力用心,其凝聚力及向心力讓整個作業系統越來越強大,「所以,我也非常感謝夥伴Founder們,他們用很長時間不怕辛苦,不斷地溝通協調,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