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下半身按摩」爽到一半被公開 羞喊:好丟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Eason」黃尹宣從團體Circus出道,因搞笑個性與大膽作風爆紅。近來他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分享按摩趣事,透露曾到一家按摩店做「下半身」指壓,沒想到才進行到一半就被發現,朋友還打電話問:「純的嗎?」讓他尷尬直呼好丟臉。

Eason從Circus出道,是綜藝節目常客。(翻攝自臉書)

Eason在《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表示,自己有一個好友相當熱衷按摩,還成為花蓮某家店的VIP,也因為半年就消費100次,後來每次不管選擇按摩哪個部位,店家都直接幫他升等「按全身」,Eason得知後便要求好友也帶他一起去體驗。

Eason在節目中分享按摩趣事。(翻攝自YouTube)

當時Eason享受按摩到忘我,心正想著「師傅技術真的好」,此時手機然忽然響了,是另一個朋友打來的,電話中用很曖昧語氣問他:「怎麼樣,純的嗎?」Eason一時沒意會過來,對方再回:「你現在不是在按摩嗎?」讓Eason當場嚇了一跳,直問:「你怎麼會知道?」

原來這間按摩店在外有設置LED跑馬燈,每當VIP客人光顧時,會打上歡迎光臨及按摩部位的字樣,Eason就被光明正大打上「體驗下半身指壓按摩」,剛好店面又正對電影院,Eason的朋友看完電影走出來,正好看到,才會火速打電話給他,讓他羞喊:「我就覺得好丟臉,而且很私密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