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比李英愛還紅 玉女韓星睽違21年復出演職場媽

南韓90年代玉女演員沈銀河將復出接拍新戲。(翻攝自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昔日女神沈銀河在90年代以清純端莊形象,掀起玉女熱潮,更被譽為第一代國民初戀,過去常被拿來與相同形象的李英愛互尬,2001年後淡出螢光幕,近來傳出復出消息,今(16)日有韓媒報導,沈銀河確定睽違21年接演電視劇。

韓媒《體育朝鮮》引述相關人士說法,沈銀河已和製片公司BY4M STUDIO接觸,對新劇提案很有興趣,並確定接拍該部電視劇,預計4月中旬可望進一步合作。

相關人士表示,原以為沈銀河對於睽違21年的新角色會有意見,沒想到沈銀河要求不多,傳聞劇情描述職場媽媽故事,多家製片公司搶著邀她復出,想必片酬應該不低。

沈銀河近年來曾親自現身替老公選舉造勢。(翻攝自韓媒)

沈銀河1993年以MBC第22期公開招募演員出道,曾演過《最後的勝負》、《八月照相館》等作品進而爆紅,年僅27歲奪下青龍獎、百想藝術大賞、大鐘獎等3項影后大滿貫,當年人氣甚至比李英愛還高;她在2001年後淡出演藝圈,05年與前議員池尚昱結婚育有2女,近年來為了丈夫選舉曾親自出面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