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醫生爆乳開腿採草莓 掉出超兇奶球畫面太震撼

綠肥兒畢業於陽明大學,是不分科住院醫師。(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正妹醫生「綠肥兒」擁有甜美臉蛋,白袍下更藏著超兇身材,因工作之餘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登上PTT表特版爆紅。近來她曬出一系列採草莓的出遊照,沒想到超犯規的邪惡視角,辣洩胸前渾圓雙球,讓大批網友歪樓爽喊:「我想種草莓!」

綠肥兒採草莓,火辣身材十分吸睛。(翻攝自IG)

綠肥兒最近到苗栗採草莓,在IG寫下:「去年最大的遺憾:錯過荔枝季的時節,今天最大的幸福:擁抱草莓季的一切。」照片中,她穿著一件白色低胸T恤,太過緊身不但讓乳形畢露,薄透材質還隱約看到裡面的黑色內衣,下身搭配黑色激短褲,展現一雙白滑美腿。

綠肥兒採草莓,火辣身材十分吸睛。(翻攝自IG)

綠肥兒用許多性感姿勢採收草莓,包括直接席地而坐,豪邁地兩腿大開,激露白嫩該邊;或是把頭髮撥到一旁,倒奶盯著草莓看。不過最養眼的,莫過於鏡頭從上往下拍的角度,白嫩奶球呼之欲出,深不見底的I字事業線讓人讚嘆不已,吸引網友留言狂讚:「好香的採草莓視角」、「怎麼辦,視線無法從妳身上移開,是我的錯嗎?」、「架大粒,我是說草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