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愛馬仕、香奈兒大戶 百萬行頭5歲孫女都會認

陳美鳳。(資料照,民視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陳美鳳不只有全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也是最會買歐巴桑,眾所周知,她有幾咖數百萬的LV骨董行李箱,大家望眼欲穿的柏金包,她有很多個,曾拎530萬元購入的鑲鑽柏金包跑趴,稀有的鱷魚皮柏金包她也有,隨手po一張泡湯照,旁邊放的也是柏金包,拍戲穿的香奈兒外套,數十萬元,抵的上一台國產車,都讓大家津津樂道。

陳美鳳街頭拍戲,一個move就是愛馬仕包。(摘自臉書)

陳美鳳拍戲行頭都大方拿出自己名牌包,此為香奈兒包。(摘自臉書)

她在拍民視《黃金歲月》所穿的套裝和包,全是自己的,仔細看都是國際精品和台灣設計師的套裝,拿的包包,也多是愛馬仕、香奈兒等精品,貴氣十足。昨天她就po出自己穿20年前買的Gucci大衣拍戲,日前她一身寶藍色在街頭拍飛奔戲,身上背的也是要價20萬的愛馬士 Kelly Danse。

陳美鳳拍戲穿上20年前買的GUCCI大衣。(摘自臉書)

陳美鳳和戲中孫女張洛扉合照。(翻攝自臉書)

她在戲中和演莉莉的小童星張洛扉為祖母和孫女,戲中她就是個寵孫魔人,總是在陪孫女玩,餵孫女吃東西,兩人戲外也培養出好感情。而5歲多的張洛扉日前在棚內吃壞東西不舒服,陳美鳳還特地陪她玩,有了陳美鳳的呼呼,張洛扉肚子馬上就不痛了,張洛扉也特地在臉書po文感謝,張媽媽說,謝謝陳美鳳的照顧和疼愛。

小童星張洛扉畫的陳美鳳,身穿高級套裝,手拿名牌包,連5歲小女孩都看得出陳美鳳的貴氣。(翻攝自臉書)

張洛扉愛畫畫也特地畫了一張代表陳美鳳的畫送給她,陳美鳳在她畫中穿著粉紅色套裝,拎著名貴的包,旁邊梳妝台也放著名貴包包,陳美鳳的貴氣連5歲小女孩都看的出來,不枉陳美鳳疼她。陳美鳳也抱著張絡扉稱讚:「口愛的莉莉,陪鳳鳳過週末,很有禮貌,嘴巴很甜,又會畫畫,又會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