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彩樺手技高超洪都拉斯邊爽邊罵 葉家妤酸後宮真煩

洪都拉斯(中)被葉家妤(右)、楚萱(左)、李之勤(左上)、王彩樺(右下)圍繞,笑得超滿足。(摘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最近拍一場火災大場面戲,棚內很緊張,休息室確是另一種風光,在戲中演出主持天王的洪都拉斯爽得要命,劇中葉家妤幫他取綽號「大明星」,現在所有演員都叫他大明星,甚至葉家妤還拉著王彩樺、李之勤、楚萱「伺候他」,享受帝王般待遇。

葉家妤在臉書曝光一張她和王彩樺、李之勤、楚萱圍繞洪都拉斯身邊拍照,每個女子都做出捧皇上開心的表情,洪都拉斯當仁不讓,笑的超滿足。葉家妤還說:「歡迎大家一起來收看黃金歲月《後宮真煩傳》。」在戲中葉家妤演洪都拉斯女兒,王彩樺演他女兒的養母,李之勤則演他的前女友,都有糾葛的關係,難怪下面一堆人留言取笑「真的煩」。

王彩樺(中後)、李之勤(左)、葉家妤(右)拍戲空檔,幫洪都拉斯按摩。(摘自臉書)

洪都拉斯也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和他有糾葛的女人葉家妤、王彩樺、李之勤在休息室圍著幫他,幫他按摩,他還用爽滋滋的口吻說,這台按摩椅有多功能,他選擇頭部加強功能,所以頭部腫腫的,其他部分非常舒服,指王彩樺特別用力,還叫王彩樺「給我記住」。

洪都拉斯表示,因為葉家妤看到他都大叫一聲大明星,現在他已經成為全劇組的大明星,剛好那天休息室裡全都是女的,只有他一個男的,所以大家才說來拍好玩的照片和影片,讓他享受大明星待遇,拍戲這樣很開心啦。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