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暉閔河濱公園男男激吻 黃新皓打翻醋醰「有二手的感覺」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暉閔、黃新皓、林煒傑、郭宇宸昨(14日)出席 《基因決定我愛你》記者會。林暉閔表示,這是他首次演耽美劇,開拍第一天就有吻戲,且對象還不是戲裡演CP的黃新皓,而是另一主演郭宇宸,黃新皓坦言,當時看到親吻片段極度不爽,有種「我還沒親就被別人親」的感覺,打趣形容:「有點二手的感覺。」

郭宇宸(左起)、林煒傑、柏霖、林暉閔、黃新皓出席《基因決定我愛你》記者會。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郭宇宸表示,一開始聽到的吻戲是借位,但後來導演說要真一點,才決定來真的,他說自己對於拍吻戲沒啥經驗,「林暉閔直接引導,甚至還騎上來,我也很順地把他抱住,我們在河濱公園的椅子上親來親去。」眾人好奇為什麼會騎上身?郭宇宸透露,其實是林暉閔自己騎上來的,之後自豪說:「可能我也有點魅力。」黃新皓也解釋當時生氣的點:「我當時的想法是,如果暉閔跟我沒這麼激烈,我就要生氣。」被問兩人後來有激烈嗎?他則回:「我反撲呀!」

林暉閔談到,過去沒嘗式過男男吻,開拍前對親男生嘴唇有諸多想像,「親起來會不會聞到種味道,想象啦,沒親過,因為親女生會聞到香香的味道,可是親男生不知道,那時候一親下去,第一個感覺是...不錯耶、滿軟的、原來是這樣。」對於自己的形容也覺得怪,笑說:「變得有點像在吃東西的感覺。」

誰的嘴唇比較好親?林暉閔指黃新皓,「跟宇宸比較激烈、激情,跟新皓像感覺到了接吻,不是一見面就直接來。」招認本身喜歡深情,「偶爾的激情也是非常的重要。」林暉閔好奇詢問黃新皓:「我的吻技怎樣?」黃新皓坦言,自己不會在意別人的吻技如何,只怕會不小心冒犯他人,他不忘補充說:「但暉閔是真的滿會親的啦。」

林煒傑目前就讀台藝大,第一次參與戲劇演出就演耽美劇,在忙著拍戲、準備畢業製作、還要上課,蠟燭多頭燒的情況下,完成了自己第一部戲劇作品,他坦承拍攝期間壓力很大,不懂片場的規矩,最常被導演喊:「不要鼻孔對鏡頭演戲!」結果為了調整鏡位,下一秒可能就忘詞被罵。

被問戲裡有無床戲,林暉閔認與黃新皓有無意識的深情床戲,裸露程度為何?他語帶保留說:「衣服都換一套了。」郭宇宸兩年前拍攝了BL劇《2020因為愛你》,飾演的都是比較被動型的角色,他說當時有拍激情戲,笑說:「是野獸派的。」他說《基因決定我愛你》對他來說,尺度根本算小兒科,主要是引導林煒傑,「我其實也不怕激情,反正都有經驗了,看導演要怎麼樣。」

《基因決定我愛你》是以三位青梅竹馬的朋友為主軸,內容有友情、親情、愛情,五位年輕人勇敢追愛的故事。故事也從林暉閔飾演的AMBER由海外回來後展開青春熱血純愛戀開始。3月14日情人節中午12點在KKTV、愛奇藝國際版台灣首播、以及GagaOOLala平台海外首播,一次播出兩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