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神「失聲2週」 自曝焦慮症發作

吳婉君出演多部八點檔走紅,受到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IG@cocco__wu)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吳婉君出演八點檔《天之驕女》、《炮仔聲》走紅,最近也加入《一家團圓》,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日前透露失聲超過兩週,甚至導致焦慮症發作。

吳婉君自曝失聲超過兩週,導致焦慮症發作。(翻攝自IG@cocco__wu)

吳婉君一連曬出許多到海邊的影片、照片,除了拍攝美景,分享自己撿到的貝殼,還在限時動態吐露心聲:「美人魚拿聲音換了兩條腿,我腿那麼粗,可以變細一點換聲音給我嗎……」

吳婉君透露自己已經失聲超過兩週,「焦慮症都發作了,沒有鐵肺跟鐵嗓,只會鐵腿,求求老天爺,把聲音還給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