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問前傳》開紅盤 阿緯趁機下跪斟茶拜師

一向崇拜武術的棒棒堂成員阿緯(左),趁《葉問前傳》慶功宴上正式拜師,斟茶給師傅冼國林與師公葉準。(圖由華映提供)一向崇拜武術的棒棒堂成員阿緯(左),趁《葉問前傳》慶功宴上正式拜師,斟茶給師傅冼國林與師公葉準。(圖由華映提供)

〔本報訊〕電影《葉問前傳》雖然遭遇眾多中外強片的圍堵,仍獲得了不俗的票房佳績,7日出品人冼國林連同葉準、杜宇航、樊少皇、陳嘉桓等演員,齊聚香港百樂門為影片慶功。而一向崇拜武術的棒棒堂成員阿緯,也特別前往參與,並趁《葉問前傳》慶功宴上正式拜師,斟茶給師傅冼國林與師公葉準。

 《葉問前傳》慶功宴當天,正好也是《葉問前傳》演員上《康熙來了》的電視首播日,在這之前,阿緯就曾在自己的微博上大力推薦:「《葉問前傳》很好看唷…打得很精彩也有很多幽默對話,編劇很厲害~哈哈。支持一下吧!」,並寫下可惜自己看不到的留言,原來是因為棒棒堂的阿緯突然現身慶功宴現場,向電影老闆兼監製冼國林及葉準下跪獻茶,還拜二人為師傅及師公。阿緯事後透露,其實他已跟冼國林學武四、五個月,只是一直沒有名分,所以得知對方願意收他為徒時,開心激動到差點噴飯。

 這集《康熙來了》主題為「一個真能打十個嗎?」,找來棒棒堂的阿緯、Tension的Jimmy、五虎將的胡宇崴、班傑和張克帆一起參與。阿緯跟準師兄杜宇航對打時,還表演起地板動作大風車,後來覺得杜宇航真的太強,急中生智跑去和葉準師公拍掌要換手!杜宇航也讚阿緯徒手斷筷和震碎酒瓶挺讓人驚奇的。

 原本有觀眾以為《葉問前傳》只是跟風之作,後來看到《康熙來了》連葉問的長子葉準師傅都請來了,勾起好奇和興趣趕緊去看了《葉問前傳》,才覺得還好沒有錯過這部,完整了葉問宗師傳奇一生的好電影。電影公司最近趁勝推出抽獎活動,只要將《葉問前傳》票根寄回,就有機會得到演員簽名的限量書籍和周邊產品,詳情請上《葉問前傳》官方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