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出難題考倒小粉紅 江宏傑擁她翻版「吃可愛長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今年1月底成為WWT(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日本區總經理,目前新加坡正舉行首屆WWT大滿貫賽事,福原愛也特別飛去當地,即使人在新加坡,她仍不忘隔空和最能讓她取暖的「小粉紅」們互動,不過這次福原愛似乎出了難題,連小粉紅也答不出來。

福原愛(右)、江宏傑(左)去年離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秀出點餐紙條,福原愛在微博發問:「請問大家,細寬麵是到底細還是寬啊?人家發給我叫我選,我想吃寬的,但上面寫細,我暈了。」

福原愛目前在新加坡,點餐時對於「細寬麵」充滿疑惑。(翻攝自微博)

看到福原愛的發問,有中國網民先糾正她內文「到底是」才對,不是「是到底」,至於她的疑惑,眾多小粉紅們也答不出來,有網民直言:「這題有點超網了寶,中國人也不會。」另有人回應:「中國人看了也會讀兩遍。」也有網民提供意見解答,細是形容詞,寬麵是名詞,所以應該是細一點的寬麵。

江宏傑擁著兒女,覺得小孩是「吃可愛長大」。(翻攝自IG)

相較於福原愛常會拿生活話題和中國網民互動,前夫江宏傑除了工作,重心就是在照顧兩個小孩,女兒愛拉醬過去常被形容是媽媽福原愛的「翻版」,這次江宏傑分享他擁著女兒和兒子的照片,開心寫下:「吃可愛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