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幫不滅!唐振剛點名帶2兄弟「飛國外見世面」

唐振剛曾在節目中與白老虎近距離接觸。(LiTV、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唐振剛主持《世界第一等》超過千集,他日前上LiTV分享一路以來的心得,談到過去在泰國清邁出外景,和老虎近距離接觸,自認膽子小的他,至今對此印象深刻,坦言當下很害怕,一舉一動都十分小心翼翼,但也笑說:「身為『專業貓奴』,能零距離接觸『大貓』,我還是絕不放過的。」不過他也強調,不管接觸任何動物,都一定要有專業訓獸師在旁教育訓練,避免發生意外危險。

唐振剛表示每一趟外景旅程遇到的人事物都很棒,「但每次與各種野生動物零距離的接觸,都是我印象最深刻之處。」也感謝節目讓他親眼見到馬達加斯加的狐猴群、烏干達的銀背猩猩家族、菲律賓和印尼與鯨鯊群共游、澳洲的無尾熊和袋鼠、加拿大的棕熊及北極熊等,「這絕對是很難得的經驗」,跑了世界各地多年,體驗各種風土民情文化、奇觀美景,唐振剛感性說:「遇到的人情味還是旅途中收穫最多的!」 

唐振剛私下是個貓奴。(LiTV、祖與占影像提供)

唐振剛也提到未來疫情若趨緩想去印尼或泰國,「因為主持《世界第一等》的關係,每年至少會去當地3次以上,所以在這兩個地方認識了很多好朋友,這幾年因疫情沒辦法碰面,很掛心他們近況,希望一切平安!」想邀請誰一起同行?唐振剛二話不說點名「角頭幫」好友黃尚禾與鄭人碩,兩人對他來說都是無話不談的好兄弟,也在表演上傳授他許多技巧和建議,「假如有機會,我希望能用己身經驗帶他們去看看,我眼中那些世界上有趣又不同於平時想像的一面。」

唐振剛在2022年工作不停歇,除了主持《世界第一等》外,還和影后陳淑芳合作短影《時光機Time Machine》,該片已入選歐美8個國際時尚影展,並於德國獨立影展「柏林女性電影節(Female Filmmakers Festival Berlin)」獲「獨特女性之聲(The Unique Female Voice)」獎項,同時他也接拍新戲《因為你如此耀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