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無緣角逐最佳新人 葛萊美為她更改規則

〔本報訊〕女神卡卡好大的面子!今年葛萊美獎入圍名單揭曉時,卡卡受限於評審規則,無緣角逐最佳新人,成為本屆最大遺珠。而為了不再讓像卡卡這樣的歌手再吃悶虧,葛萊美主辦單位昨日決定更改新人獎的選拔標準。

 今年葛萊美在揭曉提名時,卡卡意外爆冷沒有入圍最佳新人。當時主辦方解釋,由於2010年的葛萊美審核的作品規定須在從2008年8月1日至隔年的8月31日之間發行,卡卡的首張專輯《The Fame》發行於2008年8月中,符合時間要求,但由於首播單曲《Just Dance》發行於當年4月,並已在2009年的葛萊美中參加過最佳舞曲錄音的角逐,雖然沒得獎,卻已經無緣競爭新人獎。

 為了不讓卡卡的例子再重演,葛萊美主辦單位決定更改評審規則,未來僅發行過一張專輯的歌手,只要前面的提名沒有得獎,照樣有提名最佳新人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