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竟稱台灣都是大農村 網:笑死 怎不賣台灣房子

劉樂妍說台灣是鄉下地方。(翻攝自網路)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劉樂妍近年在中國發展,明明不斷眨低台灣,諂媚中國網民、小粉紅,希望搏得工作機會,卻哭自己開不起公司,因為沒能付工資。就算沒錢,她持續抱中國大腿,昨(11)在微博公佈一段影片嘲笑台灣就是「大農村」。

她用誇張口氣說台灣城市化密度不高,「除了台北市,還有一點點的新北市、一點點的台中市、一點點的高雄市,其他基本上都是一個大農村,是縣城街景,有些地方連縣城都不如。

劉樂妍死不肯賣台灣的房子。(資料照)

讓不少網友反笑劉樂妍「徹底被洗腦了,沒救了」、「這個邏輯真的很棒」、「既然台灣大部分都是農村,那你還是待在中國不用回來了」、「台灣是農村,那你房子怎麼不趕快賣一賣,入籍中國再置產,笑死」。

她去年就她自爆被欠薪沒錢繳房貸,媽媽勸她把台灣的房子賣掉,她當時還嗆:「我在等統一,共產黨會救我的房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