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心亞曝納豆病況「越來越好」 溫情喊話:一直等他回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安心亞今出席公視新時代台語戲《牛車來去》卡司發布會,一襲禮服襯托好身材,但她打趣稱:「下次見面就不是這樣了!」因她這回一甩白富美形象,轉而詮釋農婦,除了要到田裏實習務農技巧,還要手摸蚯蚓、撈蝦、蜆,讓她一想到就頭皮發麻之外,天生曬不黑的她還要靠助曬、至少要黑3個色階。

安心亞。(記者胡舜翔攝)

但改變膚色這件事,不只安心亞要煩惱,米可白這次飾演富家千金,和她過去刻苦形象也大相逕庭,因此導演給她的第一個功課就是變白和瘦身,只是「變白」這個功課讓黑肉底的她非常困擾,她每天吃4顆美白錠,飾演她老公的楊子儀也為戲天天敷美白面膜。

安心亞談納豆病情。(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安心亞除了戲劇演出,還和阿Ken、納豆主持節目《同學來了》,今談起搭檔納豆,她表示:「知道他復原狀況越來越好,會持續關心他。因為也不能去看他,加上疫情不方便,只知道他越來越好,我們就一直在等他回來」。

她坦言沒有直接聯繫納豆,都是透過他身邊親友傳達訊息,因為豆媽希望他好好休養。目前安心亞只知納豆請假到5月底,至於代班模式也一直調整,目前尚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