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震亞為挺角頭幫好友下海 唐振剛事後懺悔:對不起

吳震亞(右)穿上潛水裝,自嘲像寵物穿著衣服不能走路。(八大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吳震亞力挺「角頭幫」好友唐振剛主持的八大《世界第一等》,前進東北角挑戰下海,由於拍攝當天氣溫寒冷,兩人不僅要打撈海洋垃圾,還得下水整理九孔池底,讓吳震亞才體驗第一個行程就忍不住對唐振剛大吐苦水:「你跟我說要帶我來吃香喝辣,結果跟你講的都不一樣。」

在準備下水整理九孔池底前,吳震亞雖面露憂心,仍敬業穿上潛水裝,還自虧:「像是寵物穿著衣服不能走路。」沒經驗的他,下海後無法控制自己,一直隨浪飄離人群,唐振剛見狀隨即牽著兄弟的手,說道:「你站著、站穩,我都可以站穩,你一定也可以。」吳震亞卻搞笑說:「你這樣牽我的手有種戀愛的感覺。」唐振剛忍不住變臉喊:「你給我站好!」看著吳震亞上岸後一副快要暈倒的樣子,令唐振剛有些過意不去直說:「兄弟!我對不起你。」

結束第一個拍攝行程後,唐振剛透露吳震亞上車不到一分鐘就進入昏睡狀態,吳震亞坦言:「其實…第一個行程就耗盡我一年的運動量,但是經過這次體驗,我也變成唐振剛的粉絲,實在太崇拜他、太帥!」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唐振剛不知所措,馬上制止吳震亞再說下去:「你給我正常一點!」

沒想到後面還有更大試煉,唐振剛帶著吳震亞一同出海捕魚,碰上大浪又下大雨,吳震亞更一路連環吐!抵達陸地後,吳震亞一臉鐵青看著現撈的美味海鮮,無奈表示:「我人生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些東西無感。」坦言《世界第一等》初體驗令他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