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青解禁了!《驕女》女神爆乳陪嫁 他嗨穿「情侶色裝」

茵芙在《天之驕女》中睽違2年,再度挑戰台語劇。(翻攝自茵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茵芙在《天之驕女》中飾演為愛不顧一切的小三「梁品萱」,日前該劇以409集圓滿落幕,茵芙也特地發文與角色道別,其中她在結局中與楚翔擔任伴郎伴娘,兩人親密頭靠頭穿同色禮服,禮服大開深V爆乳深溝一覽無遺,讓網友直呼:「很有誠意!」

茵芙自嘲是八點檔菜鳥,不太會講台語也常常惹出笑話。(翻攝自茵芙臉書)

茵芙昨(10)在大結局後特地發文與「梁品萱」道別,她談起睽違2年再度接演台語八點檔的點滴,她自嘲「八點檔小菜鳥」再加上不太會講台語,讓她在片場時常出包,不過歷經將近一年的拍攝時間,茵芙開心坦言獲得不少前輩、演員、觀眾的鼓勵,「有人看到了我的努力及盡力,這真的會讓人好感動!這也會是我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

茵芙與楚翔在大結局一起當伴郎伴娘。(翻攝自茵芙臉書)

感性的話告一段落,茵芙一連曬出多張演員合照,其中最吸睛的是她與同劇演員楚翔的自拍,畫面中兩人一起穿著粉紅色西裝、禮服,頗有「情侶照」味道,茵芙胸前大開深V,超狂深溝幾乎佔了畫面一半,讓眾人眼睛大吃冰淇淋,直呼:「最美伴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