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棉被要價1.2萬買不下手 主播直盯友人名牌包:女人價值觀真奇葩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財經台前主播劉芯彤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今(11日)她發文對女人價值觀有感,表示有一名友人雖然身上背著精品包,卻捨不得買價值1萬2千元的棉被,讓劉芯彤直呼:「我發現女人的價值觀,有時候還真的挺奇葩的。」

前主播劉芯彤有「正港美女主播」封號。(翻攝自臉書)

劉芯彤發文寫下,「一床棉被的價值,昨天晚上和好友聊天,聊到她最近看上一床棉被,要價1.2萬,讓她下不了手」、「其實在她說這話時,我正看著照片中,她提的那一個H牌的包,隨隨便便就可以買十幾床的棉被」,不過劉芯彤坦言自己也和好友一樣,願意花大錢買包,平常卻連買個垃圾袋都要精打細算。

劉芯彤最後更不禁感嘆:「是我和她有毛病?還是這根本是女人的通病?」貼文下,網友也有感回覆「現金一次付清500多萬雙B新車的友人,最近也嫌蛋太貴」、「女人就是花大錢省小錢,還認為自己很會持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