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低胸出巡 網讚「女神狀態歸位」

宋慧喬在IG曬美照,集性感優雅於一身。(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喬妹」宋慧喬新造型出爐,網友讚「女神狀態歸位」,展現莊嚴自信、優雅,根本就是女皇出巡。

宋慧喬近日受邀擔任品牌大使,展現獨特時尚魅力,她和宋仲基離婚3年,魅力不減,今年主演的韓劇《現正分手中》雖然收視未如預期,仍獲得不少女性觀眾共鳴。

她在IG曬出黑色禮服和名貴珠寶新照,穿上低胸晚裝的她露出纖細鎖骨,性感吸睛。

日前有網友直擊她和男星李到晛合作新劇《The Glory》,她在劇中化身復仇女神,預計今年播出。另外,日前韓國發生森林大火,喬妹也捐出1億韓元(約台幣250萬元),真正的人美心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ng hyekyo(@kyo1122)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