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30年沒換電話」 再碰16歲追求者好崩潰:哇哩勒真想跑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星卉和圈外男友穩定交往1年多,她昨出席《天之驕女》殺青酒,提到和男友交往的過程,竟堪比大S和「酷龍」具俊曄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新聞。星卉指出現在男友在她16歲時苦苦追求,卻沒在一起,多年後,星卉有次看完《名偵探柯南》,劇情講到初戀情人,她腦中突然閃過對方的名字,「想說這人還活著嗎,基於好奇找了臉書,才連絡上。」

星卉(右)和亮哲昨開心出席殺青酒。(三立提供)

沒想到再見面的場景,卻一點也不浪漫,因她男友當時100多公斤,讓星卉苦笑:「差非常多!我看到的時候,根本不想認他,他遠遠走來,我心想『哇哩勒,怎麼這麼胖』,當下真的想跑。」

星卉強調兩人一開始見面,她就表達了「我只想敘舊」的態度,沒有進一步想法,沒想到男方為了她在一個月內減重20公斤,星卉的媽媽也覺得很有誠意,要她別「玩弄人家感情」,星卉考慮了4個月才答應交往。

而這1年多來,兩人感情穩定,男友也求過婚,但星卉說:「我們拍戲生活作息跟一般人不太一樣,要一段磨合期,真的接受了再談結婚,我結了就不會輕易離婚。」還好雙方家長也不催婚,但星卉強調兩人是以結婚為前提,「希望是這樣,但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心有沒有在一起,有勇氣陪對方一輩子。」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