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大S猛!女星找回30年前初戀 下一秒卻崩潰

星卉與圈外男友交往1年,近日談起戀愛過程。(資料照,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8日震撼宣布再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兩人相隔24年只因一通電話再次聯絡上,進而結婚,宛如偶像劇的劇情令人津津樂道,沒想到《天之驕女》女星星卉比大S還猛,30年後再聯絡上初戀,結局卻令她意想不到。

根據《ETtoday》報導,星卉談起交往一年圈外男友,她透露兩人是16歲時認識的,當時男方一直苦苦追求卻都未果,失聯多年後某天星卉看著卡通片,劇情講到初戀情人,她突然想到不知道對方過得好不好,「基於好奇找了臉書,才聯絡上。」

沒想到時隔多年再次相遇,劇情卻與星卉想像得不一樣,「差非常多,我看到時不想認他,遠遠走來我心想:『哇哩勒,怎麼這麼胖。』」更笑嘲:「我真的想跑!」在那之後男方想挽回她,一個月內減重20公斤,打動了星卉,星卉母親更要她「別玩弄別人感情」,才點頭交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