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惜!閃靈樂團連7年記錄中斷 大港開唱缺席原因曝光

閃靈樂團連續7年出席大港開唱,今年確定不會登台。(資料照,閃靈樂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港開唱音樂祭3月26、27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閃靈樂團連續7年出席,今年確定不會登台,團員稍早在官方臉書宣布:「原本預計在今年能夠準備新歌,配合大港演出時推出,卻因去年疫情造成所有團員生活和事業上的衝擊而打亂。」在沒有推出新歌的狀況下,確定不會演出。

閃靈樂團表示:「雖然很久沒有表演了多少有些遺憾,但我們仍決定和大港安排演出的朋友們表示,希望把這個機會讓給其它的台灣樂團。」

小黑(後排左2)的樂團Inferno Chaos會在大港開唱表演。(資料照,小意思企業社提供)

不過,大港開唱籌備期間,團長Doris與丹尼都在大港團隊努力、小黑的樂團Inferno Chaos也有表演,至於主唱Freddy首度跨足登上大雄丸放歌,會場仍會不時看到閃靈團員的身影。

對於歌迷無奈哀號的聲音,Doris談到:「今年我們有4個團員都會在現場,有機會遇到喝一杯啊。」Freddy則說:「我不只要去放歌,還要帶米魯去玩!大港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