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混血辣妹爆紅 交往台男揭最大長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來自越南的Ameii近期在台爆紅,日前穿女僕裝騎重機的性感照在網路上瘋傳,人氣快速飆升,她曾交過台籍男友。

Ameii最近人氣頗高。(SWAG提供)

最近因為身穿女僕裝騎乘重機,秀出豪乳與「一線屁股蛋」而爆紅的重機辣妹,以Ameii之名出道,是一位台越混血兒,從小在胡志明市長大,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法回家,在台灣長住2年。平時最喜歡的興趣就是騎重機,對於爆紅也感到驚喜,留下心情紀錄:「這次被拍到是玩得太開心,心裡只想玩,不是想紅。」

Ameii也在受訪時提及,過往分別交往過越南與台灣籍男友,認為越南的男生較大男人主義,而台灣男生則比起來較為溫柔,獲得她的大力稱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