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黑馬!《社內相親》收視衝破2位數 韓網推爆:掃除週一病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劇《社內相親》由韓星安孝燮、金世正主演,霸道總裁甜寵劇情原先不被看好,沒想到昨(7)日才播到第3集,收視就爆衝到8.1%,和首播相比翻倍成長,每分鐘最高收視更達10.3%,成功登上該時段收視冠軍。

安孝燮(右)、金世正(中)主演新劇《社內相親》收視亮眼。(翻攝自推特)

《社內相親》講述小職員金世正因為缺錢,「打工」代替富二代閨密薛仁雅去相親,意外和「社長」安孝燮配對,還被男方要求結婚,不過最新一集安孝燮已經聲明是契約戀愛,還超進度帶金世正去見他的會長爺爺。

《社內相親》輕鬆甜寵劇情,韓網好評不斷。(翻攝自sbsdrama.official IG)

看完《社內相親》第3集的韓國網友們,紛紛讚爆直呼「金世正演技好又可愛」、「掃除週一病,劇集真的很有趣」、「又土又好看,讓人上癮」、「說實話演員陣容一般,但是劇本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