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力火車高雄加場明開搶!買環島列車套票可拿親簽版門票

2022/03/08 15:14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動力火車攻蛋門票秒殺,5月28日將加開高雄場「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和易遊網合作推出高雄巨蛋演唱會「環島之星套票」,套票明天(9日)中午12點開賣。另外,動力火車今晚6點會在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feat.環島之星開箱影片,分享列車上的好吃好玩,還在卡拉OK車廂大唱KTV必點的動力火車經典歌曲。

易遊網表示,購買「環島之星套票」可獲極具珍藏價值的動力火車獨家親簽版門票,而「環島之星套票」搭配的演唱會席位,將安排在二樓綠212區至綠215區前排座位,面對舞台正中央的絕佳視野,感受動力火車熱情豪放的演唱魅力。

動力火車台北演唱會上週落幕,高雄場「環島之星套票」將於明日12點開搶。(易遊網提供)

易遊網表示,「環島之星套票」在交通部分搭配高鐵和環島之星推出雙鐵方案,凡是搭乘環島之星的旅客,都可免費享用車上餐飲與盡情歡唱,讓旅途不無聊。

飯店部分,除了有距離高捷巨蛋站只有兩站的「德立莊博愛館」可選擇外,更新增五星級酒店的搭配方案,包含有入住奢華藝術酒店「高雄晶英國際行館」,每人9500元起;入住全新質感裝潢的「高雄福華大飯店」,每人6,990元起,粉絲南下追星還可以在五星飯店享受假期,下單送台東限定「匠心聯名小村遠遠香氣口罩」,還可抽演唱會週邊商品。使用國旅券下單加碼再贈星巴克電子飲料券。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