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羅志祥搞穿越24萬人搶看 一個畫面破功

羅志祥從夏威夷飛到東京轉機,再返回台灣隔離。(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前陣子飛去美國商演,之後轉飛夏威夷待了幾天,開心打高爾夫球,今(7)他從東京轉機飛回台灣隔離,在日本機場他搞笑玩穿越,無厘頭影片吸引超過24萬人次觀看,而小豬一路「假穿越」,最後卻因一個畫面破功,笑翻網友。

疫情之下,機場旅客本就大幅減少,而今天小豬從夏威夷飛到東京的機場轉機,時間太早,機場內人更少,因此在等轉機的空閒時間,小豬玩性大發,用手機拍影片,製造緊張懸疑氣氛,所到之處一片空蕩蕩,他開玩笑說:「各位,我穿越到2035年。」

羅志祥玩穿越的影片吸引眾多網友觀看。(翻攝自IG)

小豬跑了好幾個地方,門也打不開,他怕大家不相信他穿越,故意說要跑去廁所看看,依然沒有半個人,他又說:「我一定要想辦法回去2022年,不然我的行李怎麼辦?」就在小豬一路營造穿越假象時,手機鏡頭突然拍到遠處有小朋友,「穿越計畫」破功。

網友看了小豬的「穿越」影片反應大不同,有人被逗笑,有人虧他「太閒」,藝人倪子鈞則戳破:「隔離完就回2022年了,別怕!」小豬回應:「哈哈哈,對,球場見。」倪子鈞也說:「等你。」另外,楊皓如虧他「瞎忙什麼?」小豬則說:「看不出我穿越了嗎?」

要離開東京機場返回台灣前,小豬也透露心願:「東京,等你一開放,我馬上到。」畢竟疫情影響,他也很久沒去東京旅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