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捷「與確診者足跡重疊」遭隔離 無緣參與《驕女》大結局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演員張捷在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丁力騏的兒子「彭立行」,近日他與老婆夏如芝與確診者足跡重疊,得進行一人一室的隔離,因此無法參與最後的大結局,「無法跟大家奮戰到最後⋯⋯謝謝大家對立行的愛,也謝謝你們的收看,希望有機會再見。」夫妻倆透過YT頻道分享隔離的經過,都說:「這是我們第一次被隔離,也希望不會再有了。」

張捷(前排左)因與確診者足跡重疊被隔離,無緣參與《天之驕女》結局拍攝。(翻攝自臉書)

張捷、夏如芝在影片中談到,有天晚上兩人在家打電動,突然接到通知,指兩人與確診者足跡重疊,隔天一大早會安排防疫計程車,分別接兩人去做PCR檢測,張捷坦言一開始心情很緊張、很害怕。

夏如芝(右)和張捷因與確診者足跡重疊被隔離。(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夏如芝在公費區做完PCR篩檢,覺得整個流程很快很有效率,她也比較起在家做捅鼻快篩與給專業醫師人員服務的差別,「平常在家裡面做的簡易快篩,好像沒有插那麼深,他們插的真的滿深的,但我只能說,不管是來的計程車司機跟這邊的檢疫人員,他們都好辛苦好偉大。」

她在防疫專車上與駕駛聊天,得知防疫專車有分二級和三級,駕駛告訴她,平常開計程車一天收入約5、6千元,自從配合政府,成為防疫專車後,一天可能只跑1、2趟,甚至可能5、6天才出車一次,因為現在疫情逐漸平穩,要載的確診、被匡列的客人相對變少,他嘆:「自從跑了防疫車之後,就變成像公務員一樣,幾點上班幾點下班,這段時間誰都不能接,車子都有定位,下班之後只能回家,我們已經算是高風險族群了,如果去別的地方被抓到,就算是違反法律規定。」

親身走完這些流程,張捷說:「原來有這麼多眉眉角角。」覺得所有的人員很辛苦、很偉大,解除隔離後,他特別想念女兒芝麻,也呼籲大家,出門還是要戴好口罩、勤消毒、注意安全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