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納豆病倒《3國智》明開工 女友依依PO照洩近況

依依(左)細心照顧納豆。(資料照,台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1歲納豆(林郁智)1月24日因出血性腦中風送醫救治,目前人還在住院休養,手上握有5節目全部請假,有些節目找人代班救火,8日《綜藝3國智》要開工了,運作狀況曝光。

納豆女友依依PO出近照。(翻攝臉書)

納豆目前已經可以下床吃飯了,也能與人交談,有正常的互動,只是仍已提前跟各大節目請假到5月,而以往《綜藝3國智》主持人超多,除了納豆包含王少偉、李易、張立東、瑪麗、花花、鯰魚哥、SpeXial-Teddy、SpeXial-風田、哈孝遠、威廉跟黃豪平(關主),以往有主持人請假,是以多請幾位來賓的方式來錄影,如今納豆病倒,製作單位表示「沒代班人選,就跟以往他請假的模式一樣錄影」,依然等待納豆歸隊,沒特別找人取代他。

這陣子納豆女友依依在病榻前深情照護,她也開始接一些保養工作PO文,網友看到她近照表示「依依加油,真的要好好照顧好自己,才有體力照顧他人」、「妳開心的出現代表納豆平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