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不要看!修杰楷39歲了 「拋家棄子」噴發費洛蒙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今(6)天是修杰楷39歲生日,他提前半年向老婆賈靜雯請假,揪8名好友一起「拋家棄子」到花東騎行,搭車時好友唱起「生日快樂」歌,讓他大呼「夭壽,太尷尬」。

修杰楷揪8名好友到花東騎行慶生。(翻攝自IG)

此次「花東騎行之旅」集結眾男神,除了他,還有楊祐寧、王柏傑、張孝全,今天他曬出騎車照,眾人穿著緊身車服,調皮用背影入鏡,以翹臀示人、散發濃濃的費洛蒙,畫面養眼。

眾人穿著緊身車服背影入鏡,以翹臀示人。(翻攝自IG)

他開心說:「中年男子的浪漫,就是這樣......希望每年都可以有好多次。」此外還標籤「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可愛男團」等,難掩亢奮的心情,這陣容也讓網友high喊:「是要組新的男子團體嗎?」、「全台最帥的都在這了」。

修杰楷不忘放閃感謝老婆賈靜雯。(翻攝自IG)

騎行之餘,他也沒忘愛妻賈靜雯,po出甜蜜擁吻照,寫下:「謝謝最愛的老婆準備的一切,有妳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