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子瑜突飆罵婊子!AV導演抖出背後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謝和弦第二任妻子莉婭(現名陳緗妮)上月與歌手祈錦鈅開戰,最後祈錦鈅公開向謝和弦夫婦道歉,以為事情就此落幕,但祈錦鈅又突飆罵「Bitch」,莉婭則稱有請公關邀祈錦鈅同台,希望就此和解,但也被拒絕。對此,AV導演圤智雨則透露自己就是牽線人,並公開始末。

莉婭(右)上月與歌手祈錦鈅(左)開戰。(資料照)

圤智雨表示:「昨天莉婭提到,請祈錦鈅一起出席活動的公關,就是我,事情的起源是我發起的。」他本想藉著同台活動,取得最大新聞點,順便讓祈錦鈅洗白,認為這是最好的公關處理,「祈錦鈅後來說要考慮就沒回應了,到了昨天新聞出來我才發覺哇靠,祈錦鈅出招了!!」

圤智雨(圖)談論莉婭、祈錦鈅。(翻攝自臉書)

圤智雨也站在公關角度喊話祈錦鈅,「既然妳裝不下之前經紀人幫妳設定的人設,不如就打掉人設做自己吧,反正從文字中也看得出妳很衝,脾氣不太好,那就看要選擇哪個適合妳的藝人形象當範例,日本動畫中的NANA也許妳可以參考看看。」並建議莉婭,把心力重心放公益寫真跟新單曲,「三贏雖失敗,但妳這一手,也是有加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